《嘻哈》Jony J「陳意涵是理想型」 女神回應告白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嘻哈歌手Jony J因參加《中國有嘻哈》在台打開知名度,日前受訪時坦言陳意涵是理想型,「無意中看到她參加一個真人秀節目,看久了之後,會覺得她有人格魅力」,事隔將近1個月,有粉絲發現女神居然悄悄關注了他的微博,瞬間登上熱搜榜前5名。

▲▼《嘻哈》Jony J「陳意涵是理想型」。(圖/翻攝自Jony J、陳意涵微博)

▲Jony J曾在鏡頭前坦言「陳意涵是理想型。」(圖/翻攝自Jony J、陳意涵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ny J在2016年曾上傳多張照片,把自己的圖像P在陳意涵嘟嘴親吻的旁邊,7月中接受《有嘻哈》訪問時,被問到女方是否為理想型時,露出害羞微笑坦言,「某種程度上來說她是」,原因原來是和對方有參加一個真人秀節目有關。

▲▼《嘻哈》Jony J「陳意涵是理想型」。(圖/翻攝自愛奇藝)

▲▼Jony J談到陳意涵面露害羞,很欣賞對方的人格魅力。(圖/翻攝自愛奇藝)

▲▼《嘻哈》Jony J「陳意涵是理想型」。(圖/翻攝自愛奇藝)

對此,Jony J表示因為透過那個節目,意外發現陳意涵擁有獨特的人格魅力,「有人格魅力的女孩子比較吸引我」,長期收看下來發現,女方處理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女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嘻哈》Jony J「陳意涵是理想型」。(圖/翻攝自Jony J微博)

▲▼Jony J曾自行P圖被陳意涵親吻的照片。(圖/翻攝自Jony J微博)

▲▼《嘻哈》Jony J「陳意涵是理想型」。(圖/翻攝自Jony J微博)

訪問花絮釋出至今已經過了快1個月,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陳意涵13日悄悄「關注」了Jony J的微博,雖然一直以來都沒回應,卻默默以行動回應的方式,讓大批粉絲為之心碎。《中國有嘻哈》目前正在愛奇藝熱播中。

▲▼《嘻哈》Jony J「陳意涵是理想型」。(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13日悄悄關住了Jony J。(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Jony J談理想型,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