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田賽/博爾特遺憾告別 IG感謝隊友與粉絲

▲牙買加短跑選手博爾特,Usain Bol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雖然今年世界田徑錦標賽接二連賽地挫敗,無損博爾特(Usian Bolt)的傳奇地位,但4x100公尺接力因傷未能完賽,留下太多震撼,至今還未公開受訪,但他已在自己的IG上發文,感謝隊友與粉絲的支持。

博爾特在IG上傳一張當時倒下隊友上前關心的照片,簡短地寫下:「感謝我的隊友,無條件愛我的粉絲們!」發文至現在6個小時,已經獲得42萬個按讚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博爾特在100公尺短跑僅獲銅牌,未參加自己最喜歡的200公尺項目,4x100接力因為左腿抽筋未能完賽,退休戰留下遺憾,雖無損他的輝煌成就,但依舊令人感傷。

目前博爾特是世田賽史上最多獎牌數選手,共拿下11面金牌,目前100公尺9秒58以及200公尺19秒19,仍是世界紀錄,同時4x100公尺接力36秒84也是世界紀錄。

奧運方面,一共拿下8面金牌,只有2008年北京奧運的4x100公尺接力,因為隊友卡特(Nesta Carter)服用禁藥被查獲而取消成績。

關鍵字: 田徑世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