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多香子4鞠躬謝罪 外遇害死老公「無限期停工」

上原多香子外遇。(圖/翻攝自日網、《女性SEVEN》)

▲上原多香子結婚2年,老公便自殺過世。(圖/翻攝自日網、《女性SEVEN》)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SPEED」成員之一的上原多香子爆出外遇醜聞,對象為日版F4「美作」阿部力,老公TENN(本名:森脇隆宏)發現後憤而自殺身亡,讓她形象重挫,事件喧鬧多時,12日終於因為工作首度公開露面,4度向媒體鞠躬,而她接下來也將無限期停工。

上原多香子在此醜聞爆發後,照常在名古屋演出音樂劇《自豪歌喉~昂首向前走~》,11日在綵排時,先是為自己鬧出的風波向眾演員致歉,隔天該劇在中日劇場演出,展現敬業精神,又唱又跳,但是有消息指出,由於沒有廠商願意請她,經紀公司也沒有幫忙安排,所以她在18日演完這一齣戲後,就沒有任何工作,拍好的戲劇也因此被擱置,可能會趁這段時間休息、避風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多香子和阿部力爆不倫戀。(圖/翻攝自日網)

▲上原多香子因為舞台劇和阿部力熟識。(圖/翻攝自日網)

而在12日晚上8點,上原多香子離開劇場時被媒體包圍,表情一度有些慌亂,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話想說時,她一言不語,默默地4度鞠躬便搭車離去。

先前上原多香子也被公開和阿部力的鹹濕對話,甚至提到想替對方生孩子,且已經有做人計畫。另一方面,TENN的弟弟則表示,哥哥婚後為了要生小孩,下定決心戒菸,沒想到去醫院檢查後,被發現無法生育,所以懷疑哥哥之後又看到老婆偷吃的對話,自尊受到嚴重打擊,才會走上絕路。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