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跑不掉」反年改團體嗆買票進世大運抗議

▲李來希 (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來希 (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相關法案三讀後,反年改團體的抗議活動逐漸升溫,更傳出將以2017台北世大運作為目標,揚言「讓世界看到台灣」;對此,世大運組委會宣佈將設置陳抗區讓民眾表達意見。不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有30幾個團體發起「路過」活動,更有人購買開幕典禮的門票,將在會場拉起抗議布條,「蔡英文一定會看到」。

世大運將在19日登場,為台灣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台北市政府也上緊發條。然而,據《聯合報》報導,李來希指出,來自各地共30幾個團體自主發起「路過」活動,參與民眾多數是退休警察、退伍軍人,凝聚力很強,但無穩定的組織系統,並無法控制。

李來希透露,中南東地區的抗議民眾,將先在國父紀念館集合外,另外已有北部民眾買好世大運開幕典禮門票,將進場拉布條抗議,內容包含一例一休、反同婚、反年改等,「蔡英文一定會看到」。

李來希批評,過去總統蔡英文總對民眾訴求視而不見,對反年改的抗議也置之不理;不過,這次與過往遍地開花的抗議不同,因世大運有定點,加上開幕典禮有觀眾、選手,難以管制,這次蔡英文「跑不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