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驚悚!下雨壘包哈波滑噴倒地 左膝不規則彎曲退場

▲哈波(bryce harper)踩到濕滑壘包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踩到濕滑壘包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國民與巨人一役因雨延遲3小時才開打,不料首局哈波(Bryce Harper)就因踩到濕滑的壘包滑倒,導致左膝不規則彎折滑倒在地,隨後靠著隊友攙扶退場,傷勢情形還必須等待進一步檢測。

巨人作客華盛頓特區,因雨延遲3個小時才開打,不料這場雨也開啟國民隊的噩夢。「強打少年」哈波首局擊出滾地球後的積極跑壘,踩到濕滑壘包滑倒導致左膝不規則彎折彈飛倒地,必須靠著隊友攙扶才慢慢走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確定無法繼續進行比賽,關於傷勢情形還要等待進一步檢測出爐才會知道。且早在4月伊頓(Adam Eaton)才因跑壘前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哈波的狀況不免讓國民球團擔憂。

現年24歲的哈波為2015年國聯MVP,本季打擊三圍.326/.419/.614,貢獻29轟、87分打點、跑回92分,勝場貢獻值高達5.0,以上攻擊數據都在全隊前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民哈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