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花車踩街  慈濟供茶及醫療服務參與

▲世大運踩街花車活動,慈濟共襄盛舉。(圖/慈濟提供)

世大運踩街花車活動,慈濟共襄盛舉。(圖/慈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為替下周登場的世大運宣傳,在8月12日下午舉行萬人「妝遊嘉年華踩街」,共超過3萬人、1100輛花車參加3.5公里踩街遊行。為關心及服務逾3萬多位參與「妝遊嘉年華踩街」的民眾,北區慈濟志工及北區慈濟人醫會,在「妝遊嘉年華踩街」沿途設置9個茶水供應站、3個醫護站,隨時提供茶水及醫療服務。

8月12日下午4點,氣溫超過33度,為照顧到踩街民眾的水份補充,北區慈濟志工特別在踩街沿途設置9個茶水供應及環保回收站,提供民眾補充水份及環保回收服務,整個遊行下來,9個茶水服務站共提供229桶的茶水,慈濟台北社區志工不斷在9個茶水供應站載運補充一桶桶的溫開水,充分提供踩街民眾的水份補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踩街花車活動,慈濟共襄盛舉。(圖/慈濟提供)

世大運妝遊嘉年華踩街活動,也有台北市各大社團提供約1100輛創意花車,隊伍中,最吸睛之一的花車,就是大愛感恩科技的LED燈帽花車,就是以環保LED太陽能帽為設計主軸,整體布料全用慈濟環保志工回收的塑膠瓶製作,除了展現慈濟的慈悲科技,也將台灣推動環保概念,具體展現出來。

慈濟基金會表示,世大運是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重要國際賽事活動,在高溫溽暑的夏季,超過3萬民眾參與「世大運妝遊嘉年華踩街」活動,慈濟秉持關懷民眾的健康與戶外活動安全,北區慈濟志工、北區慈濟人醫會熱心投入設置茶水供應站、醫療服務站,期盼能照顧到參與民眾的需求,並提供必要的協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