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巴基斯坦軍車遭「自殺炸彈」恐攻 火勢蔓延15人亡40傷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首府奎達市(Quetta)恐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傷亡人數上升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首府奎達市(Quetta)12日驚傳恐攻事件,一輛軍用卡車達遭自殺式炸彈襲擊,目前15人死亡、40人受傷,其中有8名軍人因公殉職,醫護已前往救援,傷亡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據巴基斯坦媒體《Dawn》報導,奎達市12日晚間9時20分左右,一輛軍用卡車行駛至市區時,遭到一輛自殺摩托車衝撞過來而當場爆炸,造成15人死亡,分別是8名軍人與7名民眾,還造成32人受傷,但由於爆炸威力強大,引起路邊多輛汽機車燃燒,連房屋都受到火舌攻擊,導致受傷人數上升至40名。

一名官員表示,這是一起自殺式襲擊事件,奎達市已進入緊急狀態。軍方表示,推估這起恐攻應該是為了破壞巴基斯坦獨立70週年活動。巴基斯坦總統海珊(Mamnoon Hussain)則說「不會向任何一件恐攻低頭。」

其實奎達市並非第一次發生恐攻事件,警察總部6月也發生自殺式攻擊,當時有12人身亡、14人受傷,其中有7名警察殉職。另外,5月瓜達爾省(Gwadar)有恐怖分子在工地開槍,有十多名勞工身亡。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首府奎達市(Quetta)恐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