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萬人太極拳展演9月啟動 總計參演人數1000萬人

記者從河南省焦作市溫縣縣政府獲悉,第九屆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7雲臺山旅遊節(簡稱一賽一節)的重頭大戲——2017世界百城千萬人太極拳展演活動,將於9月1日在太極拳發源地溫縣陳家溝正式啟動,本次展演活動將持續17天,最後一站將於9月17日在一賽一節舉辦地焦作市舉行。(圖/新華社)

▲在河南省焦作市太極體育中心太極廣場,市民在表演太極拳。(圖/新華社)

本報訊

記者從河南省焦作市溫縣縣政府獲悉,第九屆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7雲臺山旅遊節(簡稱一賽一節)的重頭大戲——2017世界百城千萬人太極拳展演活動,將於9月1日在太極拳發源地溫縣陳家溝正式啟動,本次展演活動將持續17天,最後一站將於9月17日在一賽一節舉辦地焦作市舉行。

據悉,在9月1日活動當天,溫縣將以陳家溝太極拳國際交流中心南北廣場作為主會場,同時設置包括陳家溝祖祠及太極拳博物館廣場、濱河公園、太165個演練城市和國外25個國家30個城市開展環球傳遞演練。演練線路覆蓋國內一帶一路18個重點省和西安、蘭州等10個節點城市,沿一帶一路國家13個。

據悉,活動期間,全球集中參演人數將達200萬人,分散演練人數將達800萬人,總計參演人數1000萬人。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