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3A代跑上陣 張進德熄火、張育成挨3K

▲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林子偉13日(台灣時間)未先發,但上場代跑,張家兄弟張進德與張育成都熄火無安打。

海盜2A張進德在雙重賽第1場先發蹲捕,1局下在海盜2A攻下2分,張進德敲雙殺打無法延續攻勢。4局下隊友觸身球保送後,他成功執行犧牲觸擊,6局下敲左外野飛球,張進德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0.22,海盜2A7局下用再見安打取得3比2擊敗洋基2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2A張育成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排第3棒,4打數無安打,吞3次三振,打擊率降至0.217。印地安人2A以1比0擊敗大都會2A,東方聯盟西區暫居第3名。

紅襪3A與印地安人3A交手,林子偉未先發,8局下落後1分,隊友Matt Dominguez敲出二壘安打後上場代跑,可惜下一棒挨三振,沒有攻下分數,9局上林子偉留在場上擔任三壘手,有1次守備機會。雖然紅襪3A全場敲3發全壘打,仍以4比5落敗。

馬林魚短A何紹彬與老虎短A交手,6局上他替補擔任二壘手,1打數無安打,另一打席獲得保送跑回1分,打擊率0.18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