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合拍紀錄片《地球:神奇的一天》 11日起在大陸上映

作為2014年中英電影合拍片協議簽訂後的首部作品,紀錄片《地球:神奇的一天》將於11日起在中國上映。該片用一天中太陽的軌跡作為主線,講述了星球上生靈度過的非凡一天。(圖/新華社)

▲紀錄片《地球:神奇的一天》。(圖/新華社)

本報訊

作為2014年中英電影合拍片協議簽訂後的首部作品,紀錄片《地球:神奇的一天》將於11日起在中國上映。該片用一天中太陽的軌跡作為主線,講述了星球上生靈度過的非凡一天。

影片由英國廣播公司地球影業和上海尚世影業聯合出品,是經典自然紀錄電影《地球》的續集,攝製組歷經142天,足跡遍及22個國家和地區。

出品方介紹,影片追隨太陽軌跡,探索地球上38個野生物種平凡而又燦爛的一天,見證了動物王國中那些日常的、溫情的、驚心動魄的瞬間,其中大熊貓、白頭葉猴等中國獨有的珍稀動物尤為亮眼。

據介紹,該片中文編劇由華人作家嚴歌苓擔任,中文配音由成龍完成。

影片監製尼爾•奈丁蓋爾說,近年來中國對自然和環境的關注度大幅提升,這為影片觸及中國的新觀眾群創造了條件,中英製片方由此對影片在中國的市場表現很有信心。(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