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教師黃益中選新竹市長? 時代力量:他在社運圈活躍

▲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圖/翻攝自黃益中臉書)

▲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圖/翻攝自黃益中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2016年選舉拿下5席立委,躍升國會第3大黨,目前正積極尋覓2018地方選舉人才。據傳時代力量不排除在新竹縣市都推出首長人選,瞄準時常參與政治活動的熱血教師黃益中,挑戰新竹市長。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表示,黨內沒聽過相關規劃,但黃益中之前社運圈活躍,之前時代力量新竹黨部主委邱顯智選立委時有大力幫忙,跟大家都關係良好。

民進黨籍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拼連任,身為「小綠」的時代力量則積極思考搶攻版圖。公民教師黃益中積極從事社會運動,從巢運、多元成家到三一八學運,黃益中可說是無役不與,在社運界有一定聲量,成為時力考量挑戰新竹市長的最佳人選。

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表示,關於黃益中選新竹市長,黨內完全沒聽過相關規劃,其實看到這個消息還滿詫異的;不過,他也不諱言,黃之前社運圈活躍,之前邱顯智選立委時有大力幫忙,跟大家都關係良好。

關於2018地方選舉,吳崢表示,各種人選的可能性都不排除,但現在都還在市議員候選人接洽中,還是要看最後時代力量能夠吸納多少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