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5萬元貴賓票賣不出去 傳市府下令官員認購

▲▼和平館,世大運籃球,籃球館,瓊斯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大運傳市府下令官員認購貴賓票。(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19日即將登場,開幕式門票銷售亮眼,共1萬3千張已售完,但「尊榮方案」中,每張5萬元的貴賓席門票,共有200張卻仍有100多張滯銷,現在竟傳副市長陳景峻下令各局處的政務官認養貴賓票;對此,陳景峻表示,「政務官本來就應該配合市府的重大活動做行銷。」。

世大運為台灣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隨著開幕進入倒數階段,北市府也繃緊神經,各項準備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景峻強迫北市府官員購買貴賓席門票,且要求各局處16日提交認養名單。

針對強逼買票一事,陳景峻坦承,因世大運開幕式的貴賓席門票銷售狀況不如預期,擔心空位太多,所以才希望政務官能夠幫忙,但也強調並無規定須購買幾張,「政務官本來就應該配合市府重大活動做行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