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陸男養兒9年發現非親生 前妻告他大舅子捅他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曲男因妻子外遇,扶養非親生兒子持達9年。(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47歲曲姓男子,因前妻(阿麗)劈腿離婚,獨自扶養兒子,經兩次親子鑒定,發現孩子竟非親生,至前妻家理論,不但遭前大舅子持刀砍傷,還反遭對方控告爭奪扶養權。法院判阿麗償還撫養費及各項費用共人民幣31萬餘元(約新台幣140萬),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1.5萬元(約新台幣6.8萬)。

據《瀋陽晚報》報導,曲男和阿麗婚後不久即因女方劈腿離婚,隨後阿麗改嫁,兩人的兒子交由曲男扶養,不過,曲男表示,「從2014年起,兒子進入青春期,開始性情大變,相貌和我也似乎毫無共同點,尤其是性格,孩子與曲家人格格不入」。

此後,他暗中請人做親子鑒定,發現兒子不是親生,經二次鑒定,結果相同,至前妻家理論反遭怒罵,2014年9月12日早上8時30分左右,曲男於回家路上遭刺,兇手竟是前大舅子。

隨後,阿麗向曲先生提出告訴,稱前夫不讓探視孩子,要求變更撫養關係;曲男反訴,當年離婚是因為阿麗在加拿大和他人發生婚外情,離婚後對方對孩子不聞不問,直到2014年發現兒子不是自己親生,才將孩子偷走。

法院認為,阿麗拒絕親子鑑定,並承認當初的親子鑑定結果,因此應認定孩子不是曲男親生的,他並不具法律上的撫養義務及監護責任,判定阿麗返還撫養費及各項費用31萬餘元,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1.5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