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真幸運!穿多倫多警察買的衣服面試 成功找到工作

▲▼ 加拿大一名18歲的少年偷了一套面試的服裝,警員傑安尼森放了他,還買下衣服送給他。(圖/翻攝自臉書/@TorontoPolice)

▲警員傑安尼森沒有逮捕偷衣服的18歲少年,還買下面試服裝送給對方。(圖/翻攝自臉書/@TorontoPolice)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18歲少年在沃爾瑪(Walmart)偷了一件襯衫、領帶和一雙襪子,他向抵達現場的警員傑安尼森(Niran Jeyanesan)說,自己需要一套服裝去面試。這位好心的警察聽了後不但放了少年,還自掏腰包買下襯衫和領帶送給他。更令人驚喜的是,這名差點受到牢獄之災的小偷竟然面試成功,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傑安尼森表示,「他需要一個機會。」

根據《BBC》報導,當時兩名警員趕到位於Jane Street和Wilson Avenue附近的一間沃爾瑪,傑安尼森經過盤問後,沒有對小偷提出指控。其實,這位少年的的生活並不好過,父親生病,全家處境艱難。他沒有任何資源,一心想要找一份工作來改善家人的生活。

▼ 傑安尼森受訪時表示,少年想要改善家庭環境,因此給他一個機會。(圖/翻攝自Youtube/HowWeDoIt TPS)

▲▼ 加拿大一名18歲的少年偷了一套面試的服裝,警員傑安尼森放了他,還買下衣服送給他。(圖/翻攝自Youtube/HowWeDoIt TPS)

傑安尼森說,「他非常羞愧、懊悔。我看得出來,他知道錯了。」他還給少年自己的電話,以便對方通知面試的結果。傑安尼森受訪時表示,「他告訴我他穿了那件襯衫、繫上那條領帶,我真的很高興!」幸運的是,少年的父親也在他們的協助下找到工作。

傑安尼森說,警察每天都會遇到這類案件,也會提供幫助,只是很少被宣傳。他說「我們也不期待被宣傳。」因為幫助市民是警察每天必須做的事情。傑安尼森的上司波依斯(Paul Bois)得知他的善行後讚揚了一番。波依斯認為,逮捕少年對誰都沒有好處,而傑安尼森的行為是警察的榜樣。

▼ 傑安尼森說,警察每天都會遇到這類案件,幫助市民是他們必須做的事情。(圖/翻攝自臉書/@TorontoPolice)

▲▼ 加拿大一名18歲的少年偷了一套面試的服裝,警員傑安尼森放了他,還買下衣服送給他。(圖/翻攝自臉書/@TorontoPol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