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花車像「出殯」 國民黨:柯P別讓台灣丟臉

▲▼ 網友認為為世大運花車遊行隊伍很像靈車。(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網友認為為世大運花車遊行隊伍很像靈車。(圖/翻攝葉毓蘭臉書,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開賽即將在8月19日登場,踩街嘉年華活動12日在台北市區舉行;但花車遊行隊伍一出現,卻遭民眾罵翻「花車像出殯隊伍」。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世界大學運動會總計會有1.3萬名世界各國好手齊聚台灣,他要在此提醒台北市長柯文哲,可別再讓台灣丟臉了。

洪孟楷表示,喊得震天響的世大運活動,又說這是台北第一次舉辦僅次奧運級盛會,之前曾有媒體調查,超過半數市民不知世大運開閉幕日期;而在過一週就要開幕的世大運,今日的遊行卻讓圍觀民眾認為「哪裡有像嘉年華,跟基層里民活動差不多。」

洪孟楷批評,這代表柯文哲市府根本沒有讓市民共同參與其中,說好的全民做主人,到頭來卻只看到柯市長拿大筆預算做個人行銷,而遊行的高度、完全消失。

洪孟楷說,世界大學運動會總計會有1.3萬名世界各國好手齊聚台灣,除了運動競技交流外,更希望能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好。但對比今日遊行被民眾抱怨市府辦活動只是隨便拉一堆人來湊熱鬧,下個禮拜的正式盛會,他要提醒柯文哲可別再讓台灣丟臉了。

▲▼ 網友認為為世大運花車遊行隊伍很像靈車。(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