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天空驚見「神秘巨型黑色煙圈」 網友說這一幕好眼熟

大連海灘上空驚現「巨型煙圈」。(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連海灘上空驚現「巨型煙圈」。(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金石灘12日天空竟然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多名泳客在海灘上目睹奇觀,有一個「黑色煙圈」懸在空中,橢圓形逐漸變成平行四邊形,快速移動後,穿過雲層就消失,多人爭相拍下奇景並上傳網路分享,大家都在猜這到底是什麼。

據目擊者于女士表示,當時與同伴正要上岸,有人突然嘁「你看那邊天空」,跟著抬頭一看,天空竟然出現一個橢圓形的黑色「煙圈」,移動得很快。有人猜測是UFO,甚至有人說是一群蟲子!

就在大家猜測之際,有網友出面解惑,因為過去就曾在金石灘目擊相同畫面,原因就是當地遊樂場裡有個表演的機器,「一表演就噴一個煙」,才會形成這樣的奇特景象!

事後,該遊樂場的宣傳負責人也表示確有此事,並稱表演現場有噴火的特效,會自動形成「煙圈」。

大連海灘上空驚現「巨型煙圈」。(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