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緊貼昆凌慶生! 夫妻「金手環」刻字藏甜蜜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放閃啦!他12日為愛妻昆凌慶生,曬出的合照中,老婆緊緊貼在自己身邊,小鳥依人的模樣十分可愛,小倆口合力端著生日蛋糕拍照,在甜蜜的氣氛中他獻上祝福:「祝24歲的美麗媽咪生日快樂哦!」

▲周杰倫為昆凌慶生。(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為昆凌慶生。(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曬出蛋糕照,不同口味的切片蛋糕繽紛可愛,擺盤上用巧克力寫著「Jay Love Hannah」,還加上兩顆愛心。小倆口各比出「2」、「4」代表愛妻年紀,更吸睛的是夫妻各自戴著金手環,他的手環上刻「HANNAH」、老婆的手環刻「JAY」,被網友狂讚「周董你太甜膩膩了!」

▲周杰倫曬夫妻合照為昆凌慶生。(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昆凌貼緊緊合捧蛋糕慶生。(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曬夫妻合照為昆凌慶生。(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昆凌的金手環刻著對方的英文名字。(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婚後十分寵妻,有時巡迴開唱、到外地錄影老婆也會愛相隨,夫妻倆走到世界各處,總被粉絲捕捉到甜蜜身影。他雖然時常隔空放閃,但是總會在老婆生日這天,公開小倆口慶生的正面照,留言還俏皮說:「旁邊這位看似25歲的男孩過幾個月也快生日囉!嘿嘿!」夫妻貼緊緊還有網友建議再貼一點,留言網友羨慕到直呼「太幸福了」、「好甜」、「天啊!太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