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有嘻哈》PK大魔王太屌! 張震嶽:他有在動腦寫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中國有嘻哈》12日播出第八集,進行各隊4取3晉級淘汰賽,最後淘汰大笑、鬼卞及嘻哈俠,剩下的9名選手中選出3名,與大魔王PK決定是否晉級前6強,最後蛋堡挑選艾福杰尼、蘇醒挑選VAVA,陳奐仁則挑選PG ONE進行PK,他將陳奕迅《愛是懷疑》及曾與歐陽靖合唱的歌曲改編,PG ONE則以全饒舌方式應戰。

▲pg one、陳奐仁、蛋堡。(圖/翻攝愛奇藝)

▲pg one和陳奐仁PK。(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奐仁在挑選PK對手時說:「必須挑選一個切磋的話,我會選PG ONE,所以我們玩吧。我在這之前有聽過紅花會的歌曲,真的喜歡PG ONE,真心希望最強的東西,最強的武器用技巧跟我玩一下。」而PG ONE則自豪說:「我希望他選我,一直覺得地下比主流厲害,不管你什麼咖,反正快回家吧。」

▲pg one、陳奐仁、蛋堡。(圖/翻攝愛奇藝)

▲pg one表現備受肯定。(圖/翻攝愛奇藝)

PG ONE唱完後,陳奐仁也說:「他就是一個很厲害的rapper,我愛上他了。」張震嶽也給予好評:「他唱的很快,但你不會覺得太無聊,當你覺得差不多,他又換一個唱法,他有在動腦寫。」 而陳奐仁曾替張學友、陳奕迅、鄭秀文等天王后創作歌曲,他這次也融合陳奕迅《愛是懷疑》,及與歐陽靖合唱的電影《怒火街頭》主題曲《沒時間後悔》,又唱又饒舌也獲不少好評,至於PG ONE是否能晉級6強,則等下集見分曉。

▲pg one、陳奐仁、蛋堡。(圖/翻攝愛奇藝)

▲蛋堡挑選艾福杰尼PK。(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