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相譴責北韓「侵略行為」 應負責化解與美國僵局

▲英國外交大臣鮑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圖/路透社)

▲英國外交大臣鮑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在臉書指責北韓「侵略行為」。(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外務大臣鮑里斯·強森(Boris Johnson)在臉書中指出,怪罪北韓造成與美國的僵局,應該負責化解,英國方面希望透過外交手段化解危機。

強森在臉書中指出,北韓政權是問題癥結,他們必須解決問題(The North Korean regime is the cause of this problem and they must fix it),國際社會有責任制止北韓的侵略行為(aggressive acts)。「我們正與美國以及區域夥伴合作,期能透過外交手段化解此一危機。」

網友在臉書中回應,「北韓的侵略是美國干涉別國的後果,他在警告西方,不要來亂我們」、「請不要與美國肩並肩站在一起」、「可以不要把我們帶入第三次世界大戰嗎?」、「我不確定北韓有入侵過任何國家,但美國卻相當清楚」「北韓必須負責解決?你在說什麼?」

在區域緊張不斷激化下,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向關島再次保證,當地安全無虞。川普誓言,美國軍隊正「待命」捍衛關島,以對抗張牙舞爪的北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