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大媽裝嫩網戀小鮮肉!騙走10萬詐死…切換真身又讓他愛上

示意圖,臉書,facebook,社群網站,社群媒體,上網,打字,電腦(圖/美聯社)

▲小王在網上熱戀90後女網友,沒想到卻人財兩失,還差點被連剝兩層皮。(示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47歲的已婚大媽一人分飾兩角,先是在網上假冒「90後」(意指1990年代出生)女網友與85後小鮮肉熱戀,騙走人民幣10萬元,隨後再「詐死」走入現實生活,以「死者」師姐的身分百般安慰、關心,最後成功擄獲男子芳心。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男子小王(化名)去年5月間,在網上結識了女網友小楊,對方不僅自稱是90後,而且還是從一流大學畢業後出國深造,近日才歸國成為一名中學老師。由於女方稱父親是公務員,母親是在電視台做事,還附上年輕貌美的自拍照,讓動心的小王不疑有他,興起追求念頭。

交往期間2人從未見面,都是透過網上聊天、傳照片分享生活,但陷入熱戀的小王不僅沒有起疑心,面對小楊的各種匯款請求,更是來者不拒。光是從去年5月起至今年1月,短短8個月就利用微信轉帳10多次,共計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5萬5000元)。

不過,令小王始料未及的是,他今年1月隨即收到小楊病逝的消息,讓原先還在熱戀期的他瞬間崩潰。此時,一名自稱是「小楊」師姐的洪姓婦人,開始對傷心欲絕的小王展開各種安慰和開導,竟逐漸打開對方心房,進而交往。豈料洪婦近日不僅要求分手,還索討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萬元)的分手費,終於讓小王起疑。

為此,小王8日下午到孝陵衛派出所報案,稱自己可能遭到詐騙,懷疑洪婦不是前女友小楊的師姐。豈料警方根據小王提供的線索循線追查後,竟發現更驚人的真相:那就是這一連串的狗血8點檔,從頭到尾都是由洪婦自導自演、一人分飾兩角。全案曝光後,洪婦因涉嫌詐騙,被警方依法進行刑事拘留,目前全案仍在釐清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