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台北簽唱…男尖叫「林俊傑我愛你」!JJ粉笑吐血:很難受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紅聖結石12日在台北美麗華舉行粉絲見面會,官方人數為5000人,他開心地說「很誠心感謝大家過來」,但《ETNEWS星光雲》現場直擊,準備簽名時,舞台前空成一片。臉書上稍晚更瘋傳一段影片,有網友疑似惡搞,在場邊尖叫喊5次「林俊傑我愛你」,上萬人笑歪,林俊傑粉絲更崩潰直呼「瞎了嗎!」

▲▼聖結石粉絲見面會-聖結石。(圖/記者黃克翔攝)

▲聖結石台北簽唱「台前一片空」,粉絲比中南部少曝原因!(圖/記者黃克翔攝)

聖結石近期在北中南舉行簽唱會,台中吸引8000人到場,高雄也有6000人,12日在台北美麗華的場次,人氣卻似乎不如預期,也許是人潮都跑到商場內避暑,準備開始簽名時,甚至舞台前方空成一片。雖然官方數字為5千人,但聖結石自己也說「看到粉絲很開心,但今天其實不算多,可能跟換地點有關係」,似乎也有點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結石台北簽唱…尖叫「林俊傑我愛你」!JJ粉笑吐血:很難受。(圖/翻攝臉書徐健耀)

▲▼聖結石台北簽唱…尖叫「林俊傑我愛你」!JJ粉笑吐血:很難受。(圖/翻攝臉書徐健耀)

▲聖結石台北簽唱男尖叫「林俊傑我愛你」!(圖/翻攝臉書/徐健耀

「但我還是很誠心感謝大家過來!」提到粉絲年齡層多為國小、國中生,聖結石笑說:「我國小國中也追5566啊,本來這種活動都給行動力很高的年輕人,被小孩喜歡我覺得很開心,是我的榮幸。」

稍晚臉書上卻瘋傳一段短短9秒的影片,只見當時聖結石準備走上台,底下粉絲擠成一團,尖叫聲不斷,他手拿麥克風,開心地邊笑邊走上台,沒想到樓梯旁卻有男子不斷喊著「林俊傑、林俊傑、林俊傑、林俊傑我愛你,呼!林俊傑!」疑似鬧場被錄下,引發上萬人笑歪,紛紛標記JJ粉絲朋友。

不少網友看了崩潰,笑呼「原來是林俊傑啊,我以為是聖結石」、「這位同學你跑錯場次了」、「笑到吐血」、「我覺得很不好受」、「超煩的啦」、「眼瞎了嗎?差那麼多…」,還有人開玩笑說「是黃鐙輝啦」。

▼準備簽名時,舞台前一度「放空」。

▲聖結石簽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