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一聽進場曲就淚崩 阿布:我欠她一個美美的婚禮

▲阿布迎娶。(圖/虹昇傳播提供)

▲米學兒拜別父母。(圖/虹昇傳播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阿布2015年8月突然宣布自己結婚並且當爸了,隔了將近兩年,12日他在寒舍艾麗迎娶老婆米雪兒,早上迎娶時,新娘拜別父母時,忍不住流下眼淚。阿布提到整個婚禮的籌備只要跟美有關的事物,都交給老婆,他只管花費的部分。

米雪兒提到在拜別父母時有流下眼淚,當時爸媽警告阿布,「一定要對我好,不然又死定了」。阿布則提到,「這種時候真的很容易哭!」除了在迎娶時落下眼淚外,阿布提到老婆在挑入場的音樂時就先哭過一次了,「其實就是一首結婚進行曲,只是改編了一下⋯」。

▲▼阿布&Michelle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布&Michelle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布&Michelle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布抱著女兒和老婆前後入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布提到自己一直欠老婆一個美美的婚禮,當婚禮正式開始時,他先抱著女兒先入場,走在後頭的米雪兒被由爸媽牽著,當爸媽把米雪兒的手交到他手上後,老婆再度落下眼淚,感人的氣氛選染全場,引起一陣鼓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