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身上有「2槍傷」? 緬甸籍女傭死亡引爭議

▲▼受害者的家屬捧著受害者的照片表達不滿。(圖/翻攝自曼谷椰子網)

▲受害者的家屬捧著受害者的照片表達不滿。(圖/翻攝自曼谷椰子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日前一名緬甸籍女傭被雇主槍殺身亡,警方卻以自殺名義結案,讓女傭的家人感到非常憤怒和失望,此事也引起緬甸網友的不滿及斥責。

據《曼谷椰子網》報導,17歲的緬甸籍女傭在泰國中部叻丕府擔任幫傭3年,月薪為9000泰銖(約台幣8000元)。緬甸移工人權組織表示受害者和姐姐都曾在這家工作,但姊姊已經離職了。

消息指出,女傭於6日晚間在雇主的主臥室被發現死亡,身上明顯有2處槍傷,並且旁邊還放著雇主的槍,但雇主卻向警察表示女傭是自殺,並在受害者死亡3天後便迅速埋葬屍體,讓女傭的家人認為事有蹊蹺。

女傭的家人表示,「我們不相信自殺的人身上會有兩處槍傷。」緬甸網友在得知後非常憤怒,也都一致認為這是一起凶殺案。但目前泰國當局仍未要新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