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托腮萌照被稱「同志偶像」 政客:憤怒又噁心

▲▼喬治王子上月22日才剛滿4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王子上月22日才剛滿4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日前搭乘直升機,開心又托腮的模樣被媒體拍下。倡導性別多元的《粉紅新聞》(PinkNews)貼出這張照片並寫道,喬治王子在一夜間成了「同志偶像」。引來北愛爾蘭「傳統統一之聲」(TUV)領袖阿利斯特(Jim Allister)10日大罵「令人憤怒又噁心」。

綜合外媒報導,喬治王子上月慶祝4歲生日,跟家人一起到德國參觀直升機內部,露出燦爛笑容的他,也被捕捉到「托腮」的萌樣。粉紅新聞上月25日則貼出照片,標題寫著「人們認為喬治王子看起來超棒」,內文則說,喬治王子在一個晚上就成為了「同志偶像」,還引述一名Twitter用戶的話,「喬治王子絕對是Gay」。

對此,阿利斯特抨擊,以這樣的用詞描述小孩完全不恰當,假想他是同志偶像令人「憤怒又噁心」。也有網友認為,「別再繼續猜測4歲小孩的性傾向」。粉紅新聞的執行長柯恩(Benjamin Cohen)則回應,不會想要下架文章,這只是一篇開玩笑的報導,「粉紅新聞並沒有說喬治王子是同志偶像,那篇文章只是引述其他人在社群媒體上的言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