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討2千就敲死同事 狠男還「布袋裝屍棄井」5年後才被發現

▲上班族,失業,工作壓力,職場,煩惱。(圖/達志/示意圖)

▲佟男不滿被討錢,竟然將同事打死棄井內。(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佟姓男子喝完酒回宿舍後,被同事吳姓男子要回之前借出的500人民幣(約台幣2274元),兩人起了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拿出鐵棍打死對方,駔後再用布袋裝屍體,在拋棄到院內的井內,直到5年後才被發現。目前,北京市二中院以故意傷害罪將他判11年有期徒刑。

綜合陸媒報導,某建築公司幾名工人2016年6月7日在北京西站2號垃圾收集站清理時,在院內的水井發現一個布袋,打開來才發現裡面裝有屍骨,經比對過後,正是5年前死亡的吳姓男子,整起事件因此曝光。

警方調查,吳男雙腿有殘疾、未婚,2011年前後到北京打工。據死者親戚表示,「吳男曾經說過單位的小老闆會扣錢、扣證件以及不給生活費,甚至還曾受到威脅。」

佟男被逮後稱,事發當天晚間9點多,喝完酒從外面回來,遭到門口的老吳討錢,兩人起爭執後,我就順手拿起地上的鐵管朝他後腦敲了一下,隨後就跑去睡覺了,直到凌晨1點多時起來值班,這才發現他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但是因為嚇壞了,所以才將屍體棄置在井裡。

法院認為,佟男不能正確處理因瑣事引發的糾紛,持械擊打被害人頭部並致其死亡,其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依法應予懲處,不過鑑於嫌犯到案後能夠如實供述,可依法對其從輕處罰。最後,一審以故意傷害罪判處佟男有期徒刑11年,並陪長吳家5萬5000人民幣(約25萬元台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