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共軍又來!中共多架軍機靠近我南部防空識別區

▲▼中共轟六編隊繞台,國防部首度公布我戰機伴飛監控照。(圖/國防部提供)

▲轟六。(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12日表示,稍早中共多架各型軍機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其中一批轟六與運八型機從台灣南部防空識別區外,經巴士海峽向北航行,穿越宮古海域再返回原駐地;另一批空警二○○及蘇三○型機執行伴護任務,則是穿越巴士海峽後,即循原路線返回駐地。

中國7月時共8架轟六才經東海上空,通過巴士海峽、宮古海峽,飛越我國東部外海,繞台一圈,我國防部為此更首度公佈經國號戰機伴飛監控照。

今再次面對中共軍機,國防部強調,該二批遠海長航訓練,國軍於其活動全程均能監偵掌握與應處,護衛國土安全,籲請國人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