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姐妹花淪「家中4至親」性奴 19歲姊懷孕...爺爺的種!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兩姐妹長期遭到親生父親、爺爺及親屬的性侵。圖為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居住在馬來西亞砂拉越(Sarawak)西連(Serian)的姐妹長期遭親生父親、爺爺、2名男親屬性侵,現年19歲的姐姐更因此而懷孕,她11日趁著到醫院接受檢查的機會,向醫護人員求助,揭發如此泯滅人性的禽獸行為。

據大馬《每日新聞》報導,2名受害者居住在西連的甘榜達哈石洛班(Kampung Daha Seroban),自13歲起就遭到居住在同一屋簷下的4名至親性侵,就連當年才9歲的妹妹也沒逃過魔爪,在這5年來,成為親生父親、爺爺、2名男親屬發洩獸慾的性奴,兩姐妹也因此沒有去上學。

19歲的姐姐被性侵成孕,她在11日下午2時30分到醫院接受產檢時,向醫護人員求助,在院方的協助下通知警察,警方隨後在下午3時30分前往住家逮捕4名年齡介於26歲至57歲的嫌犯 ,以刑法中的亂倫條文來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