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看起來像瘋子」通緝犯抗議 警:自首就撤下

▲▼ 英國通緝犯埃斯蒙德對自己的特寫照片不滿意。(圖/翻攝自推特/@CapaMag)

▲英國通緝犯埃斯蒙德對自己的特寫照片不滿意。(圖/翻攝自推特/@CapaMag)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警察局(South Wales Police)8月初將35歲通緝犯埃斯蒙德(Wayne Esmonde)的照片放上臉書頁面,因為他涉嫌在7月18日襲擊他人。照片中可見,埃斯蒙德杏眼圓睜、怒目橫眉,看似既瘋狂又好笑。

埃斯蒙德對這張照片相當不滿,於是在史旺西和下塔爾波特港(Swansea and Neath Port Talbot)分局的臉書頁面下方留言,「我就是照片中的人,那不是一張很討人喜歡的照片。若警方把照片拿下來,本人會感激不盡。一個人還未被定罪前,都是清白的。」

▼ 威爾斯警察局經常將通緝犯的照片放上臉書頁面,能提醒眾人也方便取得資訊。(圖/翻攝自臉書/South Wales Police Cardiff)

▲▼ 英國通緝犯埃斯蒙德對自己的特寫照片不滿意。(圖/翻攝自臉書/South Wales Police Cardiff)

埃斯蒙德之後與警方達成協議,若他自首,警方就得撤下照片。果然,他在上周四去了警察局,警方逮捕了他,也依照約定撤下照片。不過,埃斯蒙德應該沒有想到自己會成為新聞人物,他的「怪照」反而在網路上廣傳,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笑料。

▼警方依約將照片撤下,但埃斯蒙德卻意外成為新聞人物。(圖/翻攝自臉書/South Wales Police Swansea and Neath Port Talbot)

▲▼ 英國通緝犯埃斯蒙德對自己的特寫照片不滿意。(圖/翻攝自臉書/South Wales Police Swansea and Neath Port Talb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