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害怕罹癌 看體檢報告前..皮帶繞頸上吊自殺

▲▼馬來西亞吉隆坡56歲的伍崇權(音譯)害怕罹患癌症而上吊自殺。(圖/翻攝自《中國報》)

▲外甥到臥室見到死者懸掛在半空中,事情曝了光。(圖/翻攝自《中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56歲的伍崇權(音譯)在士拉央(Selayang agoda)醫院全身檢查後,內心感到無比焦急,報告還沒有出來,就一直覺得自己罹患癌症,他不想承受這種病痛,於是拿著綠色皮帶穿過臥室的屋樑,踩著椅子上吊自殺

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伍崇權外甥平常都會與舅舅一起吃早餐,但中午12點都未看到伍崇權身影,他趕緊跑去臥室查看,一打開就看見舅舅懸掛在半空中,脖子被綠色皮帶纏繞,把舅舅放下來時已經沒有了氣息。

伍崇權外甥表示,舅舅是一名重型機械送貨員,早上6點送完貨後,就會回家一起與他吃早餐,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憾事,「他生前沒有與他人結怨,也沒有債務問題,他只有透露我很害怕得到癌症,我懷疑他是因為這樣才上吊自殺。」

警方到場展開調查,並把遺體送到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剖驗,初估評斷是自殺,沒有任何刑事成分。

▼死者生前到士拉央(Selayang agoda)醫院檢查身體狀況

▲▼馬來西亞吉隆坡56歲的伍崇權(音譯)害怕罹患癌症而上吊自殺。(圖/翻攝自Selayang Hospital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