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拐5歲女童「買零食」後性侵 辯:她下體又沒流血

▼當時嫌犯就是騎這台摩托車犯案。(圖/翻攝自臉書/Tanapat Boonya)

▲當時嫌犯就是騎這台摩托車犯案。(圖/翻攝自臉書/Tanapat Boony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廊開府(Nong Khai)20歲的阿努松(Anusorn Chaicharoen)10日騎摩托車到附近的幼稚園,用「買零食」當藉口拐走5歲小女童,帶到廢棄空屋性侵。他被捕後辯稱,「當時女童沒有哭鬧,下體也沒有流血,我試了約10次都沒有成功就停手了,把她送回學校門口,我就回家了。」

根據《泰國網》報導,阿努松表示,案發當天,他騎摩托車到幼稚園附近用公共電話打給女友,但是女友沒接,他便到旁邊的涼亭坐著休息,不久後3名小女童跑到涼亭裡玩,其中2名女童先離開,只留下1名女童在裡面繼續玩。他說,「那名落單的女童自己問我有沒有50元泰銖(約46元台幣),要我帶她去買零食。

▼嫌犯被捕後還辯稱沒有性侵成功。

▲嫌犯被捕後還辯稱沒有性侵成功。(圖/翻攝自臉書/Tanapat Boonya)

阿努松又說,「我告訴她想吃點心的話,哥哥載你去買,後來就把她載到一個廢棄空屋,有嘗試對她性侵,但試了10次都沒有成功,就停手了。當時女童沒有哭鬧,下體也沒有流血,後來把她送回校門口後,我就回家了。」據了解,學校老師在校門口發現女童,而且頭髮與衣服都相當凌亂,腿部甚至流出血來,便立即報警。

報導指出,嫌犯有竊盜與吸毒等犯罪前科,8月1日才剛刑滿釋放。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整起事件的經過,還給小女孩一個公道。

▼嫌犯照。

▼嫌犯照。(圖/翻攝自臉書/Tanapat Boony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