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女嬰雙腿懸掛窗臺邊 工人搭「人體金字塔」神救援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一名女嬰爬出窗台,把小腿懸掛在窗緣,被路過的2名建築工人發現,搭起人體金字塔,順利把她抱回地面,而整個過程也被路過的民眾錄下。

綜合外媒報導,29歲的伊曼札諾夫(Daulet Imanzhanov)和25歲的塔托米索夫(Azamat Toktomysov)駕駛經過,發現有2個人在大樓底下伸手想接住女童,立刻想方法協助,靈機一動把麵包車停靠在牆邊,再爬上車頂,以疊羅漢的方式築起人體金字塔,順利救下女童。

伊曼札諾夫表示,「當我們開進庭院準備工作時,發現2個男人試圖用雙手接住寶寶。小女嬰從2樓打開的窗戶爬出,懸坐在窗台上,決定把麵包車開到窗戶下,3人合作救下寶寶,這時寶寶的媽媽才出現。」

日本7月也出現粗心爸媽,把3個月大的男嬰獨留家中,最後寶寶疑似中暑死亡。19歲年輕媽媽與36歲先生到當地一間酒店度過浪漫一晚,隔日早上9點回到家,才發現3個月大的兒子俯臥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幸好女嬰最後毫髮無傷。(圖/翻攝自YouTube/Anthony Don)

▲幸好最後女嬰毫髮無傷。(圖/翻攝自YouTube/Anthony D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