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法院也挨批作秀! 吳崢:黃國昌真的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為了推動司法改革,正視基層過勞,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9日前夜宿台中地方法院,卻遭網友議論紛紛,還有人批評「作秀」。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在臉書上表示,「我覺得黃國昌真的很猛」。

為了解法警作息,黃國昌9日傍晚5點抵達台中地方法院,他在來前已做足功課,法警人數、配置都有清楚掌握;原本他要求參訪候審室,但刑一庭庭長楊文廣以人犯戒護及偵查不公開等理由拒絕。隨後台中地檢署法警長王東銘主動拜訪黃國昌,當面表明「警力真的缺乏」。

黃國昌表示,在推動司法改革的道路上,絕不能迴避基層人力嚴重不足的問題,不僅僅是法官與檢察官,更包括承擔許多第一線工作的書記官與法警。這些問題,都很困難。但是要推動改革,就必須勇敢面對。

不過,卻有人批評黃國昌作秀。吳崢則站出來表示,他覺得國昌真的很猛,因為已經進化到做任何事都會被批作秀了,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出現這種標:「下班回家睡覺,黃國昌挨批作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