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版SOD公司 辦淫趴性騷擾OL 女員工提告!

▲生日趴的影片顯示,一名侏儒脫衣舞孃在壽星身上不斷磨蹭,作出挑逗動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生日趴的影片顯示,一名侏儒脫衣舞孃在壽星身上不斷磨蹭,作出挑逗動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電影《華爾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片中極為荒淫開趴場面讓人印象深刻。未料現實生活中,這種「粉誇張」的「淫趴」,竟然真實上演著。

美國一家公司一名前女員工因為不滿高層人士的淫行無道,周四(10日)告上法院,指控遭到差別待遇以及性騷擾,該公司的箇中淫行因此曝光,內容像極了日本A片的SOD辦公室系列。

妮可.奧蘭多(Nicole Orlando)曾是金融公司「美國資金集團」(American Funding Group)的人力資源總監,她聯同另外兩名前女員工,控訴在公司時屢遭上司性騷擾及差別待遇。

在入稟的訴狀裡,奧蘭多指控數名公司經理濫用職權,多次在公司舉行性愛及毒品趴,更憑著權勢,以言語及動作性騷擾女員工,更強迫她們接受種種不合理的要求。

訴狀中指出,公司首席財務總監孟奇諾(Mark Mancino)曾下令替公司一名同事辦生日趴,並且命令她聯絡脫衣舞孃。當奧蘭多解釋這種做法不太好時,孟奇諾嚴令她務必完成使命,甚至出言性騷擾。一段據信是當天生日趴的影片顯示,一名侏儒脫衣舞孃在壽星身上不斷磨蹭,作出挑逗動作。

奧蘭多同時指控,公司高層告訴女員工話,要求她們「穿性感的衣服」、要有「海咪咪」、或是跟他們(高層)發生性關係」,否則甭指望升遷。個性保守的女性員工就算能勝任工作,一旦拒絕高層要求,就會被嘲笑甚至抺黑。奧蘭多說,高層屢屢在言語上對她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