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生日!中國17歲女留學生抵美第2天 遭噁師辦公室灌酒性侵

華裔教職員性侵17歲女學生被判入獄6年半。(圖/取自/蒙城匯)

▲華裔教職員性侵17歲女學生被判入獄6年半。(圖/取自蒙城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女學生去年8月初到美國留學,沒想到第二天就慘遭華裔教職人員性侵,又於隔周再次被性侵。如今這名教職人員被判刑入獄6年半,而受害女學生因心靈受創,早已返回中國,暫時遠離校園。

根據外媒報導,54歲的楊雪松(Xuesong Gary Yang音譯)任職於伊利諾大學春田分校,去年8月,他在自己的辦公室內灌醉了一名17歲中國女學生,並於當晚性侵對方2次。據了解,當天是被害者的17歲生日,也是她抵達美國的第二天。沒想到幾天後,楊雪松再次與被害者聯繫,並且要求對方提供性服務,否則將被遣返回中國,並於一周後得逞。

被害女學生事後將事件告訴宿舍同學後,楊雪松隨即被當局逮捕。受害女生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自己感到很孤獨,「我剛來到美國,不認識任何人,也沒有任何朋友,我是一個人來的,當事情發生之後,我感到很無助不安,因為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被害女學生進一步提到,當她抵達美國的那天就隱隱約約感覺事情不妙,「楊雪松到機場接我,之後在車上和我聊起中國與美國的差異,他說在美國,很多 人都有婚外情和性伴侶,最後還伸手抱我,說是美國文化。」果然,迎接她的卻是人生中的一場噩夢。

面對警方調查,楊雪松起先相當不配合,多次否認性侵女學生,更稱女學生是「問題少女」。所幸警察抽絲剝繭,先是得知女學生在楊雪松胸口留下咬痕與抓痕的證據,另外又在楊雪松的辦公室內發現壯陽藥品與體液。而之後出爐的DNA檢測報告,證實楊雪松對這名17歲女生的性侵行為。

報導提到,當地留學生透露,楊雪松負責課程諮詢業務,在伊利諾大學有相當大的權力,經常恐嚇學生自己有權送學生回國、更改學生的成績,甚至開除學生學籍。令人訝異的是,中國留學生間傳聞指稱,還有多名受害者,當中甚至還有男同學。

楊雪松今年6月接受當局審判,他當庭認罪,並要求減輕刑責。然而法官並未接受他的請求,認為楊雪松是「獵捕者」,專挑無依無靠的少女下手,儘管已有悔意,「但他(楊雪松)對受害者的傷害超乎想像,永遠改變受害者的一生。」楊雪松最終被判6年半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