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仇家等著剪髮 殺手背後接近...近距離轟爆他頭

▲阿根廷黑幫仇殺,槍手近距離轟爆仇家頭。(圖/翻攝自YouTube)

▲阿根廷黑幫仇殺,槍手近距離轟爆仇家頭。(圖/翻攝自YouTube/First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秘魯裔幫派份子,日前在理髮廳等待理髮時,突然遭殺手從背後近距離開槍射擊頭部死亡,全程都被監視器畫面拍下。據悉,死者巴雷羅(Oscar Martin Mendoza Barrero)是幫派殺手Servando身邊的左右手,警方朝黑幫仇殺方向調查。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秘魯的巴雷羅,4日在阿根廷卡亞俄一間理髮店等候理髮,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巴雷羅原本坐在椅子上滑手機,突然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槍手走到他身後,舉槍朝他頭部轟擊。

槍手第一槍射偏,巴雷羅立刻舉起雙手投降,不過槍手仍朝他頭部開槍,子彈擊中他的後腦勺,巴雷羅隨即倒地。槍手又朝他多補了兩槍,接著從門口逃走。當地媒體報導,死者在惡名昭彰的黑幫殺手「Servando」(意指僕人)身邊擔任助手。

雖然槍手身分仍未知,但警方相信這是一起幫派仇殺。警方表示,Servando目前正在監獄中服刑,涉及販毒、持槍、偽造文書等多項罪名,而巴雷羅生前則正就遣返回秘魯一案候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