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比基尼可行?女工程師玩水實測 性感「豪乳」驚豔全場

▲Naomi Wu用3D列印機,製作出一套比基尼,更大方穿上展現自己性感的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Naomi 'SexyCyborg' Wu,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D列印技術越來越進步了!中國深圳一名女工程師平常喜歡拍影片分享實測,日前就自製鞋子、LED眼睫毛。這次她購買了一台3D列印機,製作出一套比基尼,大方穿上,用360度全景攝影機拍攝,讓許多人欣賞她設計的比基尼與美麗的「爆乳」。

Naomi Wu時常在YouTube頻道「SexyCyborg」分享實測影片,這次她介紹3D列印機,用「3D列印」自製一套火辣的比基尼,並實際到泳池戲水,測試用列印出來的比基尼狀況,並利用360度全景攝影機記錄整段過程。

透過比基尼實測影片可以看到,Naomi Wu的豪乳幾乎快呼之欲出,不少網友一面好奇實驗中她的胸部會不會「再也遮不住」,另一方面也被她的性感的身材給吸引。

沒想到測試結果超成功,完全沒有「走光露點」的跡象,比基尼確實能下水玩,穿在陸地上行走也非常性感撩人,也讓許多路人對她那傲人的雪乳目不轉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