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巴士遭落石擊中...墜10公尺河谷摔爛 強震已釀24死

九寨溝巴士遭落石擊中,墜10公尺河谷摔爛,尋獲3遺體。(圖/翻攝自中國青年報微博)

▲九寨溝巴士一輛巴士遭地震引發的落石擊中,墜入10米深河谷。(圖/翻攝自中國青年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九寨溝強震,目前已確定有24人死亡,493人受傷。其中有一輛觀光巴士不幸遭地震引發的落石擊中,跌落10公尺河谷中,救難隊員11日下午在漳扎鎮上寺寨附近發現該中型巴士,並尋獲3具遺體,但尚有2人下落不明。

四川阿壩州官方微博消息稱,8月11日下午1時許,救難隊在河谷中發現一輛中型巴士,現場尋獲3具遺體。遺體已經轉移至附近飯店停車場安置,隨後將轉移至殯儀館存放。

陸媒報導,救難人員先冒險下到河谷裡,用吊臂機將嚴重變形的巴士打撈上岸,隨後於河谷內搜索失蹤者,先後發現1名女童和2名男性遺體,目前仍在搜尋其他失蹤者,不過水流湍急,加上兩旁不時有輕微山泥落下,增加搜救難度。

四川省阿壩州抗震救災指揮部表示,截至8月11晚間9時止,地震一共造成24人罹難,另有493人受傷,其中有45人重傷。當局已經疏散遊客、外來工作人員共6.1萬多人,其中包含126名外國籍遊客,另安置當地民眾23477人。

▼救難隊員在現場尋獲3具遺體,另外還有2名乘客失蹤。(圖/翻攝自人民網)

九寨溝巴士遭落石擊中,墜10公尺河谷摔爛,尋獲3遺體。(圖/翻攝自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