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戰北市?蔣萬安喊重心放立院:與吳敦義通電話沒談選舉

▲▼蔣萬安立委。(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逼近,各方開始佈局,而近日則傳出,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於黨內勸進立委蔣萬安出戰北市的聲浪持開放態度,另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多次勸說蔣萬安直攻台北市長。對此,蔣萬安11日受訪表示,吳敦義在競選期間、選後都有跟各別委員通電話,但對自己僅出自於關心、鼓勵,盼有更好表現,沒談到選舉的事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尚未底定,而多次被外界點名的蔣萬安,近期再度成為討論焦點。不過,對於吳敦義是否致電託付「重要任務」?蔣萬安受訪則說,吳敦義在競選、勝選時,都有跟各別委員聯繫,基本上都是禮貌性寒暄,對自己則是出於關心、鼓勵,盼在立法院有更好表現,並多承擔一些黨團幹部角色,因此這會期將擔任黨團副書記長,「基本上僅此而已,完全沒有談到任何具體選舉的事情。」

至於是否有「披戰袍」的心理準備?蔣萬安則說,目前還是將重心放在立法院,尤其這會期擔任副書記長職務,「目前我將現在的角色與職責扮演好」。

另外,對於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PO出蔣萬安與女記者的合照,抨擊未把持分際,如今更傳出「陰謀論」指這是要阻擋參選台北市長。對此,蔣萬安則說,相信周玉蔻是輾轉聽到相關傳言,自己也向周玉蔻說明,並感謝她關心,但後續若還是有相關不實傳言惡意散布,將搜集相關資料並與律師討論,在適當時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