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電競天使聯賽報名至8/13截止 決賽世大運公園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季「ESR 電競天使聯賽」開放全台大專院校選手報名參賽,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8 月 13 日截止。決賽將於 8 月 26-27 日在臺北花博園區「世大運公園」舉行,開放民眾免費入場體驗電競賽事,推廣 2017 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競技精神。

ESR電競天使聯賽世大運公園登場!大專選手火熱報名中

「ESR 電競天使聯賽」提供學生實際接觸電競產業細節,包含賽規編寫、賽事運行、轉播操作等幕前幕後工作。世大運為世界大學學生共同參與的體育盛事,電競天使聯賽以相同理念提供平台。

「電競天使聯賽」將於 8 月中旬開賽,比賽項目涵蓋英雄聯盟之強者生存(3 v.s. 3 單挑賽)、鬥陣特攻( 6 v.s. 6 團體賽)與皇室戰爭(1 v.s. 1 個人賽),最終將決選出六個戰隊晉級決賽。

ESR電競天使聯賽世大運公園登場!大專選手火熱報名中

主辦單位 ESR 電競王表示,電競將納入 2022 年亞運正式項目,期望透過這次機會,讓民眾能提前體驗,並可同時在「世大運公園」內親身參與 2017 臺北世大運。更多關於此次賽事的情報請關注活動頁面或是官方fb粉絲專頁
 

關鍵字:ESR電競天使聯賽電子競技esport電競2017台北世大運電勁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