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暴一點!「10大性幻想」女人不敢說...卻好想試試看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不僅男人會想些壞壞的事,女人也有說不出口的性幻想。(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男女,性生活中總得有些性幻想使慾火燒得更旺,但有許多人在關係中願意給承諾,卻不願分享彼此的性幻想,特別是女性,因為他們怕被拒絕或被以異樣眼光看待。對此,國外網站《You Queen》就分享「那些女人說不出口的10大性幻想」,男人們想試之前,請務必尋求女伴同意。

1.感覺剝奪
女人最常見的性幻想就是渴望自己被剝奪觀察、觸摸的權力,像是被矇住雙眼,使妳看不見;或是雙手被綑綁,讓妳碰觸不到東西,且最大的樂趣在於,女性被告知不能做某件事,直到得到許可為止。

2.從後面來
國外大多女性都表明希望能與伴侶肛交的性幻想,看似名聲不太好的體位也成為女性不願承認的慾望。然而,這不應該成為阻止妳探索和嘗試新體位的藉口,而是能帶給妳和伴侶更多快樂。

3.粗暴的性
女人內心深處總是渴望一段非常粗暴且激情的性愛,她們幻想某天伴侶回到家,將她推倒在牆上,慾火焚身的在自己身上蠕動,光用想的就讓人忍不住。

4.成為人質
在這種性幻想中,女人想成為人質、受害者或需要被幫助的人,希望伴侶能來救她,接著天雷勾動地火,同時還承諾永遠不離開她,要一直愛著她、照顧她。

▼被矇住雙眼、成為人質等被控制的情慾,是有些女生心裡渴望的。(圖/翻攝Youtube)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預告。(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主人與奴隸
女生想要被控制、失去自由,不得不做任何被要求必須做的事情。

6.3P
和另一個男人或女人嘿咻時,讓自己的伴侶在旁欣賞,從中獲得快樂,或是讓他們加入「戰局」,讓情況變得更激情,但大多數的男人都不會答應這種要求。

7.挑戰新地點
無論是電梯、停車場、車內、公園或是沙灘上,對於這種性幻想而言,最重要的是彼此都能感到愉快,但這也代表著得冒著被窺視的風險,但這也是另一個讓人感到興奮的原因。

8.成為人體盤子
女生傾向將各種食物放在自己的身上,像是奶油、焦糖、巧克力醬、冰淇淋或是糖果等等,接著讓伴侶用舌頭或牙齒吃掉身上食物。

▲視訊,性愛視訊,色情訊息。(圖/達志/示意圖)600242
▲讓男伴看著自己手淫,具有挑逗意義。(圖/達志/示意圖)

9.自己來
這也是讓女性難以啟齒的性幻想,女生認為這會讓自己更接近伴侶,同時也是一種挑逗,因為她們不會讓伴侶「幫忙完成」,而只是讓他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自己DIY。

10.和陌生人嘿咻
有很多女性暗自幻想能與陌生人來場特別的性愛,只為享受其中的刺激與快感,兩人沒有情感上的交流,在結束後又像沒事般一樣過生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