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泡泡包圍著 香港海港城夢幻場景讓人童心大發

點評:很多人都有想衝進去的衝動吧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中的45部泡泡機發放泡泡 海港城「Bubble Up」公共藝術表演。(圖/海港城提供)
▲千萬顆泡泡同時湧現超夢幻的。(圖/海港城提供,以下同)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無論在公園遊玩或觀看演唱會,只要吹起泡泡,周邊的人都會變得開心興奮,若同一時間吹起千萬泡泡會是怎樣的情景呢?海港城「Bubble Up」公共藝術表演在8月2日舉行,同時在8月20日前的週五到週六,海運大廈露天廣場都會每天都會有2場的泡泡裝置藝術表演,現場觀眾被千萬泡泡包圍,場面壯觀熱鬧。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中的45部泡泡機發放泡泡 海港城「Bubble Up」公共藝術表演。(圖/海港城提供)
▲大小朋友都愛泡泡。

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中的45部泡泡機發放泡泡的時候,現場情景變得非常夢幻,不單小朋友興奮雀躍,大朋友更是盡情捕捉這難得的「泡泡時刻」拍照留念。原本只是週五到週日的下午2點30分及晚上6點30分才有泡泡表演,但因為大受歡迎,於是在8月10日及17日加開晚上7時表演,讓更多人可以共同創造這「維港下的泡泡回憶」。

日本當代藝術家大巻伸嗣擅於在不同地方以獨特的藝術裝置及表演創造不一樣的空間,2008年他設計製作每分鐘可發放10,000個泡泡的泡泡機及研發對人體無害的專用泡泡,創作名為“Memorial Rebirth”的裝置藝術表演。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中的45部泡泡機發放泡泡 海港城「Bubble Up」公共藝術表演。(圖/海港城提供)
▲45部泡泡機將於不同方向和高度,每場發放約1,000萬個泡泡。

8月2日起移師到香港,由日本引入泡泡機及專用泡泡,於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舉行20場快閃藝術裝置表演。大巻伸嗣更特別設計一個共6層、高3米的泡泡金字塔,安裝於露天廣場中央。45部泡泡機將於不同方向和高度,每場發放約1,000萬個泡泡,讓大家的快樂童年回憶重生。

Bubble Up @ 海港城 ─“Memorial Rebirth” 裝置藝術表演詳情
日期:
8/17 (星期四)
時間:晚上7點
8/11-8/20 (逢星期五至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及晚上6時 30分
*每場表演發放泡泡時間約15-20分鐘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費用:免費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