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再籲民進黨自提人選 柯文哲:他不能代表民進黨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1日帶著多位國際部落客參觀世大運場館,並批評現任市長柯文哲找網紅拍廣告只是想包裝自己,同時呼籲民進黨中央與他分手自行提名人選。對此,柯文哲下午受訪表示,「嘴巴長在人家身上,我們也不需要去講太多」;她更一度快嘴「他不是民進黨」,但隨即改口,「他不能代表民進黨,應該這樣講,他只是一個人而已。」

柯文哲11日下午接見機器人世界盃選手,被問及姚文智批網紅行銷只是在包裝自己而不是世大運時表示,「嘴巴在人家身上,我也沒有必要跟人家(鬥嘴)」;他指出,看看台灣過去舉辦國際賽事,當時那些廣告費用是怎麼買的,「這次辦世大運我們盡量用最少的花費,讓世大運被大家看到。」

此外,姚文智還表示柯文哲的價值與民進黨越來越遠,要民進黨中央別在和柯文哲合作。對此,柯文哲一度失言「他不是民進黨」,但隨即改口,「他不能代表民進黨,應該這樣講,他只是一個人而已。」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