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打鼓啦!《太鼓之達人》新作中文版漫博首度曝光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太鼓之達人》 可說是無人不知的音樂節奏遊戲代表,PS4即將於今年發售系列最新作品《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台灣萬代南夢宮於在本次的漫博首度展出繁體中文版試玩,吸引不少玩家前來體驗。

本次的《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收錄超過70首家喻戶曉的經典名曲及最新熱門曲目!另可搭配專用太鼓遊玩。收錄紅遍全世界的無厘頭神曲「PPAP」、近年討論度最高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今年超紅動畫《動物朋友》主題曲「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迪士尼人氣動畫鉅作「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等等共計70首以上。

▲「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試玩。

 ▲「夏祭」實機試玩。

 ▲「PPAP」試玩

▲《動物朋友》主題曲「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試玩

本次《ET NEWS遊戲雲》也特別體驗了「前前前世」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 」、「PPAP」與經典歌曲「夏祭」。現場展出的中文試玩版已經有10逾首各類歌曲,同時也使用了Hori這次為《太鼓之達人 合奏咚咚咚!》的專用太鼓控制器遊玩,遊玩起來還算是相當穩固,但是也要提醒玩家家用控制器不適合太大力敲擊,官方表示第一天就因為有玩家當街機敲因而壞了一台。

 

 
 

關鍵字:太鼓之達人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