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批世大運售票不佳 柯文哲嗆:鼓勵你樁腳來買票啊

▲▼柯文哲接待室界機器人亞軍。(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接待世界機器人亞軍。(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世大運即將在19日登場,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世大運門票賣不好,議員陳炳甫也建議市府可以考慮賽事全部免費。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受訪時痛批,「票賣得不好應該是議員要鼓勵他的樁腳,大家一起去買票,不是在這邊罵我們」;他直言非常受不了外界一直批評世大運,「辦這種國際賽事是舉國一起努力,不是舉國一起在後面扯後腿。」

至於陳炳甫提議賽事免費,柯文哲表示,世大運的門票已經很便宜,「看整天才200元」,如果突然免費,對那些買票的民眾也不公平;他重申,辦一個國際大賽,坦白講背後的辛苦國際場合的折衝,不需要我們在這裡跟你講,「但是不要做個人政治使用。」

陳炳甫指出,世大運共22項競賽,合計256場單場賽事,單場票售票率低於1%的有7場(足球3場、籃球4場),此外,1%以上低於10%的有60場(含武術4場、高爾夫3場、足球27場、棒球5場、籃球7場、桌球2場、排球9場、水球3場);最離譜的是,世大運武術競賽共才舉辦4場,竟然場場單場票售票率都不到10%。

陳炳甫舉例,8月24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的籃球賽,可售單場票數1726張,竟僅賣出8張,售票率0.46%;同日於輔仁大學體育場的足球賽,亦慘不忍睹,售票率更是256場賽事中最低的,僅0.37%,可售單場票數4078張,竟僅賣出15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