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兒震後失聯2天...焦急母親緊盯電視 一見愛女身影秒哭

女孩九寨溝地震後失聯,母親在新聞裡發現她身影。(圖/翻攝自洛陽網)

▲女孩九寨溝地震後失聯,母親在新聞裡發現她身影。(圖/翻攝自洛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九寨溝周二發生的規模7.0強震,讓天堂美景淪為濁水枯木,其中有一名司姓婦人的11歲女兒寶寶當時就是跟爸爸到九寨溝旅行,事發時,仍在景區內,整整失聯兩天,焦急的她幾乎都沒睡,直到10日中午在央視節目中,看到「一閃而過再熟悉不過」的身影,才確定愛女平安無事,激動得差點哭出來。

據《洛陽網》報導,司姓婦人得知有關地震的新聞後,突然感覺「天旋地轉」,因11歲的女兒寶寶和老公正在當地旅遊,事發前她很放心,甚至都沒有問是跟的哪家旅行社,這也是事發後最讓她無助又懊惱的地方,「寶寶很懂事,每天晚上9點半左右都會給我報平安」。

司姓婦人說,事後想來,發生地震那天,確實沒有收到女兒的訊息,一下子慌了,一遍又一遍地撥打女兒的電話,電話那頭卻始終都是「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心中的擔心每一秒似乎都能擊敗她。

而司姓婦人在地震當晚接到老公電話,「聽得出電話那頭很嘈雜,信號大概只維持了幾秒鐘,孩子爸爸說他沒事,現場很多人,先不說了,就掛了」,但之後父女二人的電話就成了無法接通的狀態。

由於無法得知女兒平安的消息,司姓婦人只能守在電視機前,就在10日中午終於「眼前一亮」,她說,在一篇報導景區滯留遊客的新聞裡,終於看到女兒和老公身影,「她穿著一件綠色的救援衣,手中還抱著旅行前從家帶走的小熊布偶,表情看起來很輕鬆,緊緊跟在爸爸身後,我的心終於落地了」。

司姓婦人說,覺得很幸運。女兒已經從景區中被救援隊伍安全轉移出來,相信再過不久,就能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