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強連翁炳堯律師一起告 邱太三也曾對戰過周武榮

▲▼翁炳堯控郭台強買兇案出庭。(圖/記者周宸亘攝)

▲律師周武榮(左起)、翁炳堯控郭台強買兇案出庭。(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影交易案外案!教唆小弟槍擊前立委蔡正元南港服務處的台南公園幫角頭翁炳堯,10日突然跑到台北地檢署自首加檢舉,告發正崴董事長郭台強、羅玉珍夫婦、前總統馬英九及中影前董事長莊婉均等人涉教唆殺人。對此,郭台強則於11日反控翁炳堯及其律師周武榮誣告;其中,周武榮的身分頗引人關注,因過去也曾因指涉關說而遭法務部長邱太三喊告。

蔡正元因擔任中影董事長期間,涉嫌侵占、掏空3.7億元,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不過,該案還未有結果,翁炳堯,便爆郭台強、馬英九等人涉教唆殺人,懷疑自己被黑吃黑,沒有拿到3.2億的委託金額。

對此,郭台強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將對翁炳堯及其律師周武榮提出誣告告訴,強調當初蔡正元早公開表示,將在7月底、8月初移交中影公司經營權給予羅玉珍,該項規劃對他有利,為何還需要買兇殺人?翁炳堯與周武榮的說法,根本是杜撰,並且重申不認識翁炳堯。

▼郭台強在中影大樓針對涉教唆殺人指控出面回應並提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強在中影大樓針對涉教唆殺人指控出面回應並提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另一遭控誣告的周武榮,過往便曾因於節目上稱邱太三替妻子宋富美關說回任法官,讓邱太三怒喊告,要求五天內該節目主持人廖筱君、資深媒體人黃越宏及周武榮要公開道歉,否則便將提起刑事誹謗自訴及附帶民事賠償。

周武榮回應,自己在節目中僅是說明關說的難度及可能方式,並無指邱太三涉關說;最終,邱太三只針對黃越宏提起刑事自訴附帶民事賠償。

而周武榮另一項備受矚目的案件,便是喧騰一時的藝人Makiyo毆人案。周武榮當時為遭打的林姓計程車司機的律師,該案第二次開庭僅半小時,周武榮便表示願意以380萬元和解;最終以Makiyo 200萬、男性友人友寄隆輝則為100萬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