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媽媽剪斷1歲半童GG 醫:跟蠶豆一樣大,接回率低

▲這孩子的一生毀了。(圖/翻攝自江南都市報)

▲這孩子的一生毀了。(圖/翻攝自江南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南昌市一名17個月大的文文(化名),10日早上被活生生剪斷陰莖,隨後被爺爺發現,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沒想到痛下毒手的竟然是孩子的親生母親。醫生坦言,手術的成功率不高,「畢竟孩子太小,斷掉的部位也太小了,和蠶豆差不多。」

綜合陸媒報導,文文的爺爺表示,「這是我小兒子的孩子,當天我老婆帶著另外2個孩子上街去,但因為這個年紀太小,就留在家中給他媽媽顧,沒想到才40分鐘不到,就發生了這種事。當初,孩子的母親生產後2個月就走了,說是去外面打工,但我覺得是在外面做不好的事。」

爺爺又說,「後來文文的媽被改嫁到其他地方,今年年初回來,我告訴她『既然嫁到那裡去了,就好好過日子,不要再來我家,要好好過日子。』後來8月初又跑來我面前跪下,說一定要待在這,我看了於心不忍,就讓她留下來了,還告訴老婆別跟她吵架,要她好好帶文文。」

爺爺指出,儘管她心軟留下前媳婦,但兒子還是不想與文文的媽媽複合,當天他正在離家1公里外的工地幫兒子蓋房子,後來就接到老婆的電話,要他回去幫孫子撿生殖器,「我回到家,看到就在床旁邊,馬上就用紙包好,旁邊還有一把帶血的剪刀。」

事發後,爺爺與奶奶簡單處理孩子傷口和生殖器後,直接叫了計程車把孩子送往撫州人民醫院,同時向當地派出所報了警,但情況較為嚴重,必須轉往南昌救治。由於距離較遠,醫生將生殖器放進瓶子,用冰塊包住,但是這時卻又出現了意外。

爺爺說,「人民醫院說沒有救護車,需要調度救護車,但是需要1-2個小時的時間。」他知道不能耽誤時間,趕緊叫計程車到醫院,沒想到到了南昌後,外地計程車沒辦法進入市區,只好再次撥打120,在救護車的接送下,終於在12時許到達南昌曙光手足外科醫院,這時候距離案發已經過了3個小時,文文也出現發燒症狀。

爺爺和奶奶身上留著小孫子的大片血跡,坐在7樓的手術房外等待結果,令人看了於心不忍。男童母親事後不知去向,案件已移交當地警方刑偵部門跟進。

▼這孩子的一生毀了。(圖/翻攝自江南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