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人妻聯手小三! 扛椅子暴打老公「內褲扯成破布」

▲男子被正宮與小三聯手暴打。(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被正宮與小三聯手暴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婦」仇者聯盟現身,惹怒女人的下場慘慘的!近日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中國一名男子因偷吃,在社區內被老婆跟小三聯手「拿椅子」暴打,最後還被脫到內褲都破掉,光屁股竄逃的糗樣都被圍觀者錄下。

影片中可以看見,兩名女子瘋狂追著一名男子狂打,一名女子穿著低胸裙裝拿椅子狂砸,打到解體還不夠,另一名綠衣服的女子則徒手暴擊,男子全身上下只剩下內褲,被打得四處竄逃,接著在黑衣女子用力一扯下,男子瞬間剩下一塊布。

現場許多大人、小孩在旁圍觀,更被荒謬的情況逗得哈哈笑。影片上傳微博後,有580萬次的點閱次數,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劇情大反轉,原配不再打小三,而是聯手打渣男」、「旁邊那麼多人看著」,也有網友認為,「小朋友也太危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