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西漢高速公路車禍 客運自撞隧道牆壁...36死13傷!

▲陝西西漢高速公路重大車禍。(圖/翻攝自微博)

▲陝西西漢高速公路發生重大車禍。(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漢高速公路10日晚間驚傳重大車禍!陝西省公安廳證實,車禍已造成36死13傷。據了解,事故車輛為河南一輛客運車,當時預計從成都開往洛陽,沒想到行經西漢高速秦嶺隧道時,卻不慎擦撞隧道牆壁,進而導致事故,共造成36死、13傷,傷者全被送往醫院急救。

據《新華社》報導,陝西省公安廳相關部門、寧陝縣委有關部門均出面證實,10日晚間11時34分許,西漢高速陝西段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初步了解,一輛從成都開往洛陽的客運車,行經西漢高速秦嶺隧道時,撞到隧道牆壁發生事故,車內36人死亡,還有13人受傷,已被送往醫院急救,詳細情況仍有待當局調查。

▲陝西西漢高速公路重大車禍。(圖/翻攝自微博)

▼陝西西漢高速公路車禍36死13傷。(圖/翻攝自微博)

▲陝西西漢高速公路車禍36死13傷。(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