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吃完魚肉噁到吱吱叫 魚頭裡「整群蛆蛆瘋狂蠕動」

江蘇丹陽網友吃完魚肉,發現魚頭裡全是蛆。(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江蘇丹陽網友吃完魚肉,發現魚頭裡全是蛆。(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噁心至極!丹陽有網友到界牌镇一家餐廳吃活魚料理,就在吃完魚肉準備吃魚頭之際,一掀開魚頭,「裡面竟然全部都是白色蛆」!令人崩潰又噁心的照片近日也在微信圈轉發並引發討論,不過,業者則是說,並不清楚是廚師或是其他顧客搞的「鬼」,已報案。

從相關照片中可見,魚頭掀開後,這些蛆成群地出現,畫面相當噁心,不禁令人倒胃口!據《揚子晚報》報導,事發飯店的任姓負責人證實確有這件事,也感到意外和震驚,但到底是廚師還是其他顧客問題,或者還有其他什麼原因,並不清楚,已經報案,希望能藉助警方查出真實情況。

任姓負責人同時透露,報警的同時,因為當晚監視器正好故障,目前已經在修復,希望能盡快還原當晚事發時的真實情況,「這只是偶發事件,而不是群體事件」,過去飯店內從來沒有出現過類似情況,一旦情況查清事實後,將給一個明確的說法。

江蘇丹陽網友吃完魚肉,發現魚頭裡全是蛆。(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